招生考试网
学历|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|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
资格|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|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
工程|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| 教案 论文 文档
IT类|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-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
 3773考试网 - 计算机等级考试 - 模拟试题 - 正文

2013计算机等级考试四级网络工程师过关练习十一及答案2

来源:2exam.com 2013-11-27 19:06:17

9.以下不属于ICMP主要功能的是__B___。 
  A)通告网络错误
  B)修复网络错误
  C)路由器重定向
  D)获取通信子网掩码 
  10.某校园网用户无法访问外部站点210.102.58.74,管理人员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可以使用判断故障发生在校园网内还是校园网外__D___。 
  A)ping210.102.58.74
  B)tracert210.102.58.74
  C)netstat210.102.58.74
  D)arp210.102.58.74 
  11.使用traceroute命令测试网络可以__D___ 
  A)检验链路协议是否运行正常
  B)检验目标网络是否在路由表中 
  C)检验应用程序是否正常
  D)显示分组到达目标经过的各个路由器 
  12.以下有关Windows2003用户管理的说法中,错误的是___D__。 
  A)Windows2003中可以使用图形化界面的管理工具实现用户管理 
  B)Windows2003中有两种用户:本地用户和域用户 
  C)“ActiveDirectory用户和计算机”是在配置为域控制器的计算机上安装的目录管理工具 
  D)本地用户可以访问整个域中的资源,但不可以修改。 
  13.通信协议失配、操作系统版本失配等网络故障属于以下哪种故障类型__D___。 
  A)主机故障
  B)网络设备故障
  C)通信线路故障 www.Examda.CoM
  D)软件故障 
  14.以下有关网络故障检测与处理方法的说法中,错误的是__C___。 
  A)当多个网络故障同时出现时,应将其按影响程度排序,影响程度高的优先处理 
  B)应收集故障现象、用户报告、设备与系统运行日志、网络管理系统提供的数据与报告等故障信息 
  C)故障测试过程中,可采用替代法,不需要备份配置信息。
  D)故障排除后,应做好记录 
  15.以下有关漏洞扫描技术的说法中,错误的是__D___。 
  A)漏洞扫描技术是检测系统安全管理脆弱性的一种安全技术 
  B)漏洞扫描器通常分为基于主机和基于网络的两种扫描器 
  C)通常,漏洞扫描工具完成的功能包括:扫描、生成报告、分析并提出建议、以及数据处理等。 
  D)漏洞扫描工具能实时监视网络上的入侵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